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领导到联系社区指导督办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2-16 08:38

为更好地落实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近日,荆州市政协各位领导到所联系社区指导督办创文工作。

1211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冒雨到创文联系点沙市区解放街道绿化村社区指导督办创文工作。重点督办了辖区内背街小巷秩序是否规范,小区楼栋环境卫生是否达标,辖区网格志愿包保履职是否到位等问题。对社区反映突出的问题,现场联系创文办落实解决。指出“国测”期间社区和责任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展,圆满完成创文冲刺的各项任务。(王涛)

129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到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迎喜门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实地查看南湖小路居民小区创文工作情况。要求把工作力量向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延伸渗透,紧盯创文工作重点、难点、痛点,合力攻坚确保国测顺利通过验收。10日,林红再次来到迎喜门社区,现场协调解决该社区780户居民水改问题。(朱文华)

1214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到沙市区解放街道北湖路社区督导创文工作。文艺先后对社区党员活动中心、香格里拉小区及周边环境、背街小巷等创文迎检点位进行细致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随后召集召开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社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强调当前创文工作进入最后关键时刻,必须要在全面和细节上下功夫,对标测评体系,细照深查,确保全面达标。(陈军)

1214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再次来到沙市区胜利街道永红社区和青龙台社区督办创文冲刺工作,深入到背街小巷等重点地方检查督办。要求两个社区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文冲刺工作之中,充分利用最后几天的时间,查找存在的问题,要逐一落实到位。(沈烈涛)

14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到沙市区王板桥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先后来到航天菜市场、居民出行要道和住宅小区,就前阶段发现的市场经营秩序、沿街车辆停放和生活垃圾处理等重点问题进行现场察访。陈斌对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进一步落实好细节要求,引导群众积极配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检冲刺。(金高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