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9

729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召开2021年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总结交流前期“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

王守卫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充分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在“协商在一线”工作中,争取党委高度重视,平台搭建稳步推进,协商方式灵活多样,注重协商成果转化,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守卫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增强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的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下,通过基层协商,讲地道百姓话,办百姓关心事;要把握“协商在一线”工作的性质定位,明确基层党组织在“协商在一线”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要把握“协商在一线”的关键环节,在议题选择上,注意选取切口小、老百姓关注度高,通过“议”能解决的问题;基层协商要在活字上下功夫,做到协商内容“活”、协商形式“活”、协商氛围“活”;要增强基层协商工作的连续性,在换届中落实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肩负责任、接续奋斗,确保完成平台搭建“全覆盖”目标。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总结交流前期“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中的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强和改进“协商在一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