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召开咨政协商会议“推进餐厨垃圾处理”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8

729日上午,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召开咨政协商会,围绕“推进餐厨垃圾处理”这一主题进行咨政协商。

王守卫指出,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是“十四五”期间我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的重难点,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基础功能和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要高度重视、抢抓国家相关政策机遇,下大力气、大决心抓好推进。要加强统筹谋划,做好荆州餐厨垃圾处理的顶层设计,按照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要求,科学制订全市餐厨垃圾处理三至五年行动方案,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补齐荆州餐厨垃圾处理建设短板。要理清部门职责,广泛开展宣传、凝聚起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工作的多方合力和浓厚氛围。围绕餐厨垃圾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加快项目推进、建立收运体系、出台管理法规、建立协调推动机制等关键措施的落实,全力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工作的开展。

副市长孙玉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林红作主题发言,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职责,分别汇报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特约民主监督员代表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围绕我市餐厨垃圾处理存在的相关问题向各部门咨询问政,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