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万江平带队督办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和加强物业管理的重要提案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3

根据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巜2021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和重要提案督办的预通知》要求,728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对149号和197号重要提案进行了督办,并主持召开提案专题督办会议。

728日,万江平带队调研了沙市区公园社区、洪苑社区,听取了社区及市民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和引进现代物业管理的诉求和心声,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729日召开了提案督办会议,会上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与政协委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承办单位和有关部门分别回答了政协委员的提问。在听取汇报与交流后,万江平指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和引进现代物业管理,是一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发展工程,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要求各承办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二是强化责任、加强协作,三是加大宣传、依靠群众,四是加大投入、强化监管,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实事办成人民最满意的事。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沈清平参加督办活动。(沈烈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