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松滋市万家乡井口村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乡村振兴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1-08-02 15:06

728日上午,由荆州市政协、荆州中行组建的“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松滋市万家乡井口村。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荆州分行纪委书记高迎春、党务工作部副部长燕小龙到井口村调研。

该村新任书记及万家乡驻村第一书记向派驻工作队的两家单位领导汇报井口村基本情况、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驻村工作队队长朱慧平汇报了前期对该村掌握和了解的情况,提出了驻村工作设想及具体实施建议。并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刘宗彪强调,乡村振兴务必因地制宜,抓好适合自身发展的农业产业项目。高迎春表示,荆州中行将全力支持参加驻村乡村振兴工作。

松滋市万家乡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参加调研。(朱慧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