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红带队赴黄石市开展厨余垃圾处理工作专题考察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15 08:35

77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黄石市,就推进厨余垃圾处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考察,为召开市政协咨政协商会议作准备。

黄石市为国家第四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厨余垃圾处理工作走在前列。考察中,林红一行察看了位于中心城区的餐厨垃圾临时收集点,到黄石市环投蓝德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参观学习,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林红表示,厨余垃圾作为城市垃圾管理的内容之一,对城市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及居民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就地集中收集处理、实现重新再利用和最大限度的回收,是优化城市管理、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此次赴黄石市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先进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在餐厨垃圾规范化转运、执法监管、费用补贴等方面,黄石市为我们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志东、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军参加考察活动。(金高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