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政协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7-08 15:17

75日下午,荆州市政协五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副主席胡荆琳、林红、毛精华、文艺、万江平、陈斌,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将于本月13日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打造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的建议案审议稿。(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