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六届二次全会提案选题和线索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1 11:25

为鼓励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拓宽提案信息渠道,推动政协提案更好地体现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群众诉求,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120日向全市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协次全会提案选题和线索,敬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一、征集范围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荆州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斗目标,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公开征集提案选题和线索。市政协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选题和线索进行整理归纳,从中选取有价值的选题,列入《市政协次全会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供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各参加单位、相关部门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二、征集方式

提案选题和线索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方式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并于题头注明:“市政协提案选题和线索征集”字样。

传真号码:8451396

电子邮箱:403846475@qq.com

三、注意事项

此次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的选题和线索而不是提案,提案选题和线索只有被具有提案资格的政协委员或政协参加单位采纳,并以提案形式提交,经过相关程序审查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

1.提案选题和线索既可以是提案选题,也可以是某个具体提案的线索要求有一个概括性的标题需要作内容说明的,要简明扼要,一事一议,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2.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的,涉及党政秘密、个人隐私、商业秘密和推介产品的,超出本市管辖范围的不提案选题和线索征集范围。

3.提案选题和线索要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提案人在使用时联系沟通。

4.提供提案选题和线索者请自留底稿,我们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如有不明事项,请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联系(赵清竹,13545410454)。

感谢您对提案工作的支持!

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11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