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农工党荆州市委会赴公安县、松滋市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建设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21 08:44

517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带队赴公安县、松滋市开展县域医联体建设情况调研。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副主委、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衡艳林,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副主委、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夏义年,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委员、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成祥林,荆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春霞参加调研。公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道平、公安县人民医院院长杨靖,松滋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副书记刘晓宏,松滋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公安县人民医院、松滋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察看了部分重点科室建设情况,详实了解县市医联体建设情况。与当地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医院负责人和部分重点科室负责人畅谈医联体建设的实施进程、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对县域紧密型医联体发展的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地在推进医联体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公安县人民医院建立了与多家乡镇卫生院的信息共享机制,实现了医联体内病人影像信息互联互通;松滋市人民医院是省内最早开展医联体建设的县级医院,医院从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对乡镇卫生院进行帮扶,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稳步推进。

吕涛涛表示,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优势,聚焦医联体建设中的难点,深入基层医疗机构,认真开展全方位调研,为大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高群众医疗服务获得感,加快推进县域紧密型医联体的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