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民盟荆州市委组织委员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3

82日上午,民盟荆州市委组织界别组委员,赴松滋市涴市镇开展长江大保护专题调研考察活动,了解松滋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成果。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位于涴市镇的古乐乡公园、张家河湿地、太空莲基地。松滋市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涴市镇从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长江岸线码头整治、长江岸线复绿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落实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肯定了松滋市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凝聚了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共识,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始终坚定政治站位,用辩证法正确认识发展与保护关系,用生态理念指引高质量发展,用刚性的约束倒逼产业升级,聚焦法律法规抓宣传,聚焦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抓项目,聚焦工业升级抓转型,聚焦“三农”抓乡村振兴,以始终如一的坚持抓好长江大保护。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民盟荆州市委员会主委文玉莲、松滋市政协副主席邹璇等参加活动。(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