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主党派
荆州民建泰永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28 21:58

6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荆州市禁毒委员会、荆州市公安局在荆州区老南门广场上举行了“2022年荆州市6·26禁毒宣传暨毒品集中销毁活动”,号召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荆州民建泰永禁毒志愿者服务队40多人到活动现场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荆州市委主委孙玉秋,民建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肖力、办公室主任涂小月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禁毒宣传活动。

今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全民禁毒、健康生活”,荆州市公安机关呼吁广大市民、社会各界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绝不参与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志愿者悬挂起了禁毒标语,搭起了禁毒宣传展架,吸引广大群众驻足停留,学习禁毒知识。荆州市公安机关将近年来收缴的毒品集中向市民进行了展示,展现对毒品犯罪狠抓、狠打的决心。

活动仪式上,市领导为荆州民建泰永禁毒志愿者服务队等四支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号召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工作。荆州民建泰永禁毒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民建荆州市委经济及企业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北泰永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张安领誓,带领全体禁毒志愿者和广大市民,以及民警数百人,集体宣读禁毒誓词。

活动中,王张安带领荆州民建泰永禁毒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以现场的毒品实物模型,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如何防毒的常识和技巧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细致的讲解。愿者们还沿着城内的荆中路,现场向两边的商铺、群众分发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鼓励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创造美好、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裘苗根 )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